(´∇ノ`*)ノ 除了王杰希之外什么也没有哦

WB:屎屎说要糊你一脸

【黄火】烈日05

别别别看啊_:(´ཀ`」 ∠):_!!!

这这这是凑数的呀你们造吗_:(´ཀ`」 ∠):_!!!!

别看啊!!!

写的人脑子有病啊你们造嘛.( •̥́ ˍ •̀ू )!!!

【•̩̩̩́ ˑ̫ •̩̩̩̀不会炖肉啊你们造么,就这么多就是充个数别看啊!!!】

晃到火神家楼下时差不多已经12点了,正午的烈日无情的炙烤着他裸露在外的象牙白色的皮肤,他觉得头有点晕,赶紧小跑进了公寓楼。心里又在后悔没涂点防晒霜就跑出来。到了门口,黄濑君又颓了,没错,他发现自己不敢按门铃,看着那块写着【火神】的门牌号就没有了勇气,他踌躇在门外,头晕的更加厉害。

 

火神看到不到一个上午就满起来的垃圾桶无奈的叹了口气,起身出门去扔垃圾,结果一开门就惊呆了。门外站的满脸通红一脸犹豫的黄濑,他身子站得并不正,重心也不太稳的样子,身子轻轻晃着,火神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对方毫无反应,过了片刻直接向后倒去,火神大惊,赶紧扯住黄濑的衣服把人拉向自己。潮红的双颊,滚烫的皮肤,短暂急促的呼吸,中暑了啊这。……等等他不会是走过来的吧。

 

黄濑看着眼前的门牌,觉得脑袋越来越重,原本的直线似乎一点点扭了起来,耳边也是嘈杂一片。正难过时,门忽然打开了,火神从里面探出身子来。他紧张极了,想要说话,却控制不了自己,感觉很困、很想睡,就闭上了他那双迷茫的眼睛【。

 

火神有点无奈的看着自己怀里的大型生物,明明看上去白白瘦瘦其实意外的挺重。无奈的叹了口气,他还是把人扛起来,扔到了自己床上,往他头上搭了块湿毛巾就坐在床边看起手边的上次买的时尚杂志,可惜无奈看不进去,反正真人就在自己旁边,看真人似乎更划算一点【。

 

【不过他长得可真是好看。】火神发自内心的想着。金黄灿烂的柔软发丝,就算在阴天也不减明亮,温暖而耀眼。眼睛也非常漂亮,睁着时似乎总是带着笑意,也是金黄灿烂的,眼角那里有点上挑,看上去更加温和好看;闭上的时候,绵长的深金色睫毛带着柔软的弧度,招摇又迷人。鼻梁英挺笔直,没有一点突起或者凹陷,鼻孔的形状也十分工整,不像有的人特别大或者有的人特别小。嘴唇,对,然后是嘴唇。红润的,柔软的,鲜艳的,水润的。总是带着上扬的曲线,雪白的牙齿会在大笑时露出来,唇红齿白,秀气又英俊的。离得很近说话时,带着雄性荷尔蒙的特殊香气会似有似无的流露出来,勾起人的欲【望。尖削的下巴,脸型也很完美。

 

真是的,越仔细看越好看。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啊。火神脸有些红,嘴角也带了点笑意。

 

【怎么办啊,好喜欢他。】他这么想着。

 

等他意识到自己刚刚想了什么时,他傻了。

 

【……啊怎么回事,好喜欢是怎么回事,我脑子一定出问题了吧一定是吧】

 

【……但是怎么办,好像真的喜欢了】

 

火神抿紧了嘴唇,脸越发红起来,然后站起、欺身,想要吻一下黄濑的脸,那柔软的皮肤。就在快要接触到时,黄濑幽幽睁开了他那双紧闭的眼睛。他看到靠近的火神,眼神明亮了一下,随即认真捧住了对方的脸,对着嘴唇亲了上去。

 

打黄删肉【。

评论(5)
热度(6)

© 爱意永远与杀意并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