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ノ`*)ノ 除了王杰希之外什么也没有哦

WB:屎屎说要糊你一脸

【方王】吻过再别

_:(´ཀ`」 ∠):_渣渣渣

摸个方王段子,就想让他们打个啵【

( •̥́ ˍ •̀ू ) 文力世界第一low嫌弃自己


【不是什么好东西】

【不是什么好东西】

【不是什么好东西】

【(´°̥̥̥̥̥̥̥̥ω°̥̥̥̥̥̥̥̥`)这种东西和现实没啥关系别太苛刻随便看看就好】






时间已经不早了,路边的广告牌上显示着着鲜红的数字,他撇过头看了一眼,从鼻子里呼出一串白气。

 

B市冬天特别冷,一到晚上路上就没什么行人了,风又寒冷又热情,呼啦呼啦的和树木光秃秃的枝干打着招呼,发出的声音特别有感觉。

 

——尤其是在这样的冬夜里。

 

感觉到冷风嗖嗖往脖子里钻的王杰希又把头往围巾里缩了一缩,旁边没什么人在走,只有路灯和精神的亮着,路边的那些店挺多都已经关门了,有的是回家过年去了,有的是嫌冬天晚上没生意做于是早早就打了烊。

 

沿路一家他想找的店都没有,脚下的步子带了点急躁,呼出的气在口鼻之间周旋随即散去。

 

王杰希是有事要做才出来的,不然轮着谁愿意这大冬天的晚上满街乱跑?

 

前几天蓝雨那儿的小孩儿缠着刘小别pk,刘小别那时候刚洗过澡,衣服还没穿好脖子上还挂着毛巾就被小孩儿拉进了竞技场。

 

结果还通宵了。

 

第二天刘小别就开始发烧,连吃两天的药都不见退势还反见长,今天的时候都烧到快40度了,整个人满脸潮红唇色苍白的躺那儿和个活死人似的,饭都不想吃。王杰希吃了晚饭之后去看了看他,他和说遗言一样艰难的和王杰希说了句:“王队,这事儿你别和卢瀚文说。”咽了口口水之后把下半句话给说了,“……我想吃皮蛋瘦肉粥。”

 

王杰希听了之后二话没说披了外套围上围巾就冲出了微草大门,而他身后的高英杰硬生生地吞下了那句没来得及说出口的“队长我们叫外卖吧。”

 

他在路上走了挺久之后忽然想起还有外卖这种好用的设定,忍不住感叹了一番自己的冲动,但随即又自我安慰地想到冬天晚上应该没什么外卖还在工作之后心情也好了一点。

 

出来走走,没什么不好的嘛。他的脚步也稍微轻松了起来。

 

他继续往前走着,风没变小,人也没变得多起来,路灯拖长了他的背影。

 

就在王杰希快要走神的时候,前方的广告牌抓住了他的注意力。他松了一口气,鼻子里呼出一团更大的白气。

 

于是他向着那个明亮的黄色和蓝色组成的【24H】走去,前进的身子冲散了那口呼出的气。

 

太好了,还开着。他如释重负的带了点笑,推开了快餐店的门。

 

店里开了空调,从寒冷的门外进去当真有种进了天堂一般的感觉,灯光又很明亮,他一下子觉得舒服多了,顺手摘下了脖子上的围巾。

 

到了这个点,店里特别空旷冷清,只有角落里有个人在低头吃面,王杰希也没怎么在意,和服务员要了个皮蛋瘦肉粥外带之后就找了个位置随便坐了下来。

 

四处望了会儿,他目光落在了吃面的人身上。随后他有点不由自主的皱了皱眉,觉得这人意外的很眼熟,但是他低着头看不到脸又不能确定是不是自己认识的人。

 

“先生,您的皮蛋瘦肉粥。”服务员在一片安静里显得有些突兀的话语打断了他的犹豫与思索。于是王杰希站起了身,去接服务员手中的塑料袋。也就是那时,角落里的人终于将一碗面吃完,抬起了头。

 

王杰希迈出一般的脚定了下来,那人抽纸擦嘴的动作也随之一停。

 

“……哟,杰希,好巧啊。”还没等王杰希把那个在喉口酝酿着的名字叫出来,那人已经先一步开了口。“啊,是啊,好久不见,士谦。”他说着,露出一个复杂的笑容来。

 

两个人并肩走着的路没之前那么冷清了,王杰希双手插在口袋里,装着粥的塑料袋挂在手腕那里随着他的步伐轻轻晃荡。身边的方士谦也不说话,陪着他一路走着。夜风依旧在刮,方士谦穿的不算多,在风中有点缩着些身子。

 

走到离微草大楼还差一个路口的地方时,王杰希停下了脚步,他笑着向方士谦开口,“到这里就好了,不早了,你快回去吧士谦。”

 

方士谦听到他这话之后一愣,随即也笑了起来。他将手掌放在王杰希的头顶上,轻轻凑过去抵住他的额头。

 

不知道是哪一方先开始,他们开始了一个吻。嘴唇在温柔的翕动之中开启,探进的舌尖搅动间带着牛肉面的味道。方士谦用自己的鼻尖蹭着王杰希的,嘴上的动作也没停下,舌头更加深入进去,舔过他的每一颗牙齿,以及上颚和内壁,最后卷着他的,怎么也不松开。王杰希也不拒绝,小幅度的回应这个逐渐加深的吻,眼睛半眯着,看不出平日里的缺陷。

 

方士谦的手摸上了王杰希的面颊,指腹轻轻在他皮肤上蹭动着。王杰希的手也从口袋里伸出来,搭上了他的。空气中似乎流动着深重复杂的感情,却又在清浅的呼吸间重又融入彼此。

 

终是分开了。方士谦有点喘,头埋在王杰希颈间的围巾里。王杰希也调整了会儿呼吸,等方士谦身子站直后便摘下自己的围巾,给他围了上去,“天冷,小心着凉。”他这么说着。

 

方士谦摸了摸脖子上多出来的围巾,露出个无可奈何的笑容来,抬起手冲着王杰希挥了挥,回身踏上了那条与对方截然相反的路。

 

王杰希半垂着眼,垂着的手握成了一个拳头,随即站直了腰板,向着那幢标志着自己最熟悉的图案的高楼走去。里面有许多拥有不同的性格人,他们来自天南地北,却又一起前进着,向那个共同的目标。而他,是他们共同的支柱。

 

微草,是他的现在,也是他的未来。而方士谦,现在对他来说已经是一个属于过去的人。

 

与过去告别,很困难又很容易。对几年前的他来说,是极为困难的;而现在,他做到了。

 

他走着,抬起手,对着背后挥了一挥,哪怕对方看不到。挥别的不仅是故人,也是过去的自己。

 

王杰希没有一丝犹豫的向着自己的现在与未来走去,推开大门的一瞬间,不同的人带着不同的笑容用不同的声音冲着他呼唤出了同一个名字。

 

“队长。“


【没啦】

【_(:з」∠)_ 特别无聊这种事我造啊】








评论
热度(15)

© 爱意永远与杀意并存 | Powered by LOFTER